30歲是女人外表的分水嶺,稍微晚睡或是睡前多了消夜,隔天醒來肯定水腫眼睛拋!

更何況我已經快奔向40大關了!!!

 

有了孩子再也沒有睡到自然醒的事😭

掛著黑眼圈睡眠不足是媽媽常態,

產前產後賀爾蒙的變化導致身體與面部黑色素沉澱,

剛生完孩子時看到鏡子裏的人好陌生喔!

不敢相信這是我欸😱

 

懷第一胎時前後總共胖了20多公斤,後期更是嚴重水腫,臉大了一倍有喔😱

產後膠原蛋白流失臉部皮膚突然變得鬆垮,

垂垂雙下巴很明顯的出現,還有可怕的木偶紋,

下巴線條全失,加上產後落髮…

每天起來照鏡子看到老了起碼十歲的自己真的好憂鬱!

 

有次跟老公孩子吃飯逛街,

遇到保養品銷售員問我是不是大老公好幾歲時,玻璃心碎一地~~~

害我鬱卒了好一陣子,產後婦女真心傷不起啊~~~

所以我懷第二胎時,認真控制體重避免重蹈覆轍,

美國偏偏又好多高熱量美食,忍得好辛苦~

 

生完二寶後把握黃金瘦身期每天勤奮健身,

加上有大寶加持常常忙到三餐無法好好吃,

所以很快就瘦回4字頭,但是可怕的膠原蛋白的大量流失,

臉變得更鬆垮,所以老公一定要好好珍惜老婆,

女人為了自己心愛的男人忍受懷孕賀爾蒙變化的各種不適,

生完以後沒日沒夜的照顧孩子,

真的很需要另一半的支持與關愛啊⋯⋯是不是😌

 

為了找回緊緻的下巴線條,

我嘗試了恢復期短又沒什麼傷口需要照顧的線雕拉提。

徐瑞宏醫師為我操作的當下其實立刻就能感受到整個臉部都往上拉提,

整個緊緻效果相當明顯,瞬間視覺年齡小了好幾歲

  

通常術後一個月後線與肌肉之間更加密合,讓拉提效果更好更自然,

哇~剛做完就這麼有感了,現在我更加期待一個月後的樣子✌️

 

比較一下右下照片是四年多前生完大寶,而左下照片是四年後的大寶,

有沒有越生越年輕🙊🙊🙊。

而且左邊是我剛生完二寶滿三個月而已喔,

距離做完線雕術後24天了,法令紋跟下巴線條更加緊實。

加上飲食控制及運動健身,身材臉型明顯瘦一大圈,

最最最重要的是臉沒有下垂鬆垮~~✌️

 真的太滿意線雕拉提的效果了,法令紋改善下巴線條緊實,

視覺年齡瞬間減齡了好幾歲啊!!!

現在追求凍齡已經不夠囉~~

進入熟齡的姐姐們需要的是逆齡保養啊~~~~

 

推薦給想讓自己視覺年齡小好幾歲的逆齡線雕,

傷口極小,幾乎沒有恢復期,

埋線雕處又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真的是好神奇逆齡線雕拉提!

arrow
arrow

    Monica二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